红豆年糕

喜欢吃吃吃......
是一个经不起EXO被批评的人你要是敢批评他们那我就要批评你。

一个脑洞

     “火柴发光大概是五秒,蜡烛烧完是一整夜,灯泡的话,能发光一年。可你是恒星,即使有一天你远到我看不见,你留下的温柔爱意,你给过的真心,都会在我头顶,供我取暖和赶路,我只要一抬头,就看见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在很久之后才拆开了那封他偷偷塞给我的信。只是他不知道,在这场博弈里,我才是输得彻底的那个大笨蛋。

       我去了很多的地方,一个欧洲小镇,一个美丽花园,一个梦幻的童话森林。

       我一直带着你送给我的小鹿项链。闲暇时就拿出来看看,摩挲着它的纹理,看着因为长期佩戴在身上而变得温润的光,没来由的想到了你。也是温润的,清冽的。

       有些时候啊,【思念】这种东西就像一个被宠坏了的孩子,突然的就闯进了心扉,防都防不住,鬼灵精。我有多久没有见过你了呢?1460天零20个小时。有时候想不起你来了,就会慌慌张张的跑去找你的相片,可是走到半路才发现,我没有你的照片......

       不过没关系啦,我拜托艺兴从我们之前的合照上截了下来,为什么用我们的合照?哼,才不想你对着别人笑呢。

       对了,艺兴和老吴这俩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傲娇,哎,说不定会在一起吧?你呀可要做好你艺兴哥的丘比特啊,早晚让他和老吴在一起。不然枉费你之前还撮合他们来着。嗯?吴小会长?

      伯贤和灿烈终究还是没能走到一起,灿烈娶了一位很漂亮的女生也有着可爱的下垂眼,他们在去年有了一个可爱的孩子,伯贤还给她取了名字,叫朴星。

      很可爱的女孩子,今年去看他们的时候,这小姑娘都会叫我叔叔啦,真的是一不经意就变成了叔叔,哈哈,你可也是要被叫做叔叔的人呢,我们的忙内?

       当然啦,我曾经在病房外问过伯贤:“为什么没能坚持到最后呢?”说实话,我确实为他感到悲伤,他的灿烈啊,就这么成了别人的。

       甚至我会以为伯贤会因为这件事而大吵大闹,就像当时我公开时一样,可能这种事总归还是要自己经历过才能明白吧,他只是摇摇头,望着在病房里看着妻子和孩子红了眼眶的灿烈,笑得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在那一刻我好像明白了:不一定不在一起了,就是不爱了。只希望在某一个不经意的瞬间,你可以在被塞的满满的思绪里,分出一点点来想我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家都有了自己认为最好的结局,你呢?世勋会一直陪着我吗?

        哈哈,没办法啊,就算你不陪我也没办法啦,咱俩啊破锅配了烂盖,一辈子就这么绕下去吧。



突然的脑洞......

大概be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3 )

© 红豆年糕 | Powered by LOFTER